洞庭桃花漫漫

咕咕花,花大刀。
Battlecry Two Steps From Hell
Star Sky - Instrumental - Two Steps From Hell

纯粹无聊改了词

私心加了两段_(:зゝ∠)_

逻辑混乱无法拯救

============================================


龙神啊

翱翔于天际

恍若明月旭日


阴与阳

守护之人

双生烈火

就在这传说中幻境


吾知汝名

吾晓汝颜

汝之慈悲


拯救世人于乱世

颠覆世人之言语

谱写赞歌与世人说


さくら 舞い散る

明月亦曾有阴晴圆缺

怎奈生死离别无法祭奠

我那曾经死去的却是我挚爱的兄弟

远去无法抹平

冲动仍在我心里留下印记

相见时无法相信天定

亦不能劝说固执的心

走出牢笼


年复年

在此召唤

忆起曾经的梦


北风逝

爱恨相随

望悔悟在

并非此时此刻此地


汝名吾知

汝颜吾晓

汝之胸怀


仍无法继续前行

是枷锁禁锢步伐

信传说以真人乃愚者



さくら 舞い散る

旭阳亦曾遭乌云蔽日

怎奈生死离别无法祭奠

我那曾经撇下的竟是我濒死的感情

流浪无法淡化

泪水仍在我心里留下痕迹

再见时无法相信宿命

亦不能劝说顽固的人

接受新生


年年春夏秋冬

夜行者若无畏身后刺客

要这钢铁身躯为谁而奋斗

是你曾在我眼中刻下璀璨的星空

回忆那年那日

在兵戎相见的那一瞬间

灵雀不愿再为人所困

信传说以真人乃愚者

何为大智若愚


さくら 舞い散る

还不能挽回你濒死的心

怎奈生死离别无法祭奠

如旧写真般被遗忘在角落的回忆

又见那年那日

在兵戎相见的老房子里

放下手中一盏一碗一隼羽

闭目扣头三香忆故人

而我就身在此处





评论
热度(3)
© 洞庭桃花漫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