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庭桃花漫漫

咕咕花,花大刀。

狼与牧民(八)

目录请走→https://janaca.lofter.com/post/485f46_b68c05e

=================================================

(八)

♪ezzine membaad yban yban ezzine ~ ezzine yedwik njoum ellil ezzine♪

 

♪ki ndir nensa ou ana fi hala ~ ki ndir nehna ou el mard dwaya ~ 

kalou lokan cheftou cha sra fiya ~ datli galbi ou aaynaya♪

 

♪wili wili ana nebghik ~ nari nari ou nmout aalik ~ 

wili wili ana nebghik ~ nari nari ana nekwik♪

源氏被宋哈娜和莉娜从人群里拖出来的时候脑袋里还回响着这些词,乱糟糟的颜色如同缠在一起的彩色毛衣线一样塞满了他的脑袋。

“嘿,醒醒伙计,你醒醒。”莉娜不断地拍打着源氏的脸,“跳够了我们也该回去了。明天就是展览了。”

看着还有点手舞足蹈的源氏,莉娜总觉得不太对。

不过一首歌,一个舞蹈,有这么厉害?搞得整个人像是被洗脑了似的。

带去扎针吧,这家伙说不定是中邪了。76认真地提议道。

于是源氏被带到了一个小房间里,胳膊上挨了一针。

给源氏扎针的金发美女叹了一口气说:“你们是玩疯了吧,再来晚一点他的脑子就彻底被洗了。”

“这……洗脑扎一针就能好?”宋哈娜觉得挺愧疚,如果不是自己贪玩也就不会发生这种事了,幸好莉娜注意到了不对,拖着源氏利用时光变速器赶了回来。

金发美女摇摇头:“我这只是强力镇定剂,专门针对这种折腾得不行的家伙用的。”

“那要怎么办?”法斯瓦尼问。她还以为自己招到了一个挺厉害的雇佣兵,没想到还真是个新人,对于一些惯用的迷惑人的伎俩还不太熟悉。而她还将一些秘密告诉了这个男人。

“虽然他这样有点危险,出门在外容易被洗脑,但这也恰好说明了一点,他是没有接受过什么大脑改造的,起码在思维上没有。我们要做的也许就是强化一下他的思维对洗脑术的抵抗性。”金发美女安吉拉·齐格勒叹了一口气,“只要他愿意,我也可以马上动手。”

“那么齐格勒博士,你看这人有没有必要招进来?”

“这人的身体机能什么的还是挺不错的。对了,你们有调查过他的背景身份什么的吗?”

“哦,他啊,就是那个和Shimada家族闹崩了的Shimada二少,Shimada Genji。”法斯瓦尼挑挑眉,“我没想到的是他真的是一个刚刚在雇佣兵协会注册的新人,而且还是用真实信息注册的。面谈的时候我还以为他是在唬我,故意说自己是新手。他看起来不像是个新手……”

“因为他根本不像是一个雇佣兵。”站在门口的76冷冷的说。

“我也觉得他不像,我觉得他很会玩啊,能陪我玩很久。”宋哈娜表示今天自己玩得很开心,如果没出这么一个意外的话。

“你也少玩点,你现在是因为正事的而来到这里,不是来玩的。就算辛梅塔随便你怎么搞你也要注意一点。”76说,“正事做完了你想怎么玩的都行,我可以陪你。”

“Daddy最好了!”

 

“报告首领,今日在萨桑街头随行表演的探子阿莉芙发回消息称在萨桑街头见到了二少爷。”

二少爷?哼。坐在帐篷里的男人不为所动。“阿莉芙还怎么说?”

“阿莉芙还说……她当时直接对二少爷使用了催眠……”

男人拿起放在座位旁的弓箭,轻轻地擦拭:“去把阿莉芙召回,我有话要亲自问她。”

“哦对了,上次不是有个法兰斯女人来说要和我们合作么,我会考虑一下,你们记得保持联系。”

“是。”

 

源氏幽幽醒来,脑袋还是炸裂般疼痛,好像被莱因哈特一掌拍在了墙上一样。

“你醒了?感觉怎样?”坐在床边的是宋哈娜,她在玩掌上游戏机,看到源氏醒来,游戏也来不及暂停就把游戏机往旁边一扔,一脸担忧地看着源氏,还抓住了他放在被子外面的手,“对不起,如果不是我太贪玩……”

“没事,也是我一时不小心,没想到那个舞女会对我下招。”

“那你现在感觉怎么样?”

“没大碍,就是头疼。”源氏的脸色还是有点发白。

“要不要我叫医生过来?”宋哈娜听到源氏说头疼,着急的就要起身去找医生。

“不用了,你让我休息一下就行了。别吵我。”

“哦哦好。”

听说源氏醒了,众人都松了一口气。躺在病房里的源氏也很清楚舞女对自己做了什么,在黑道家族长大的他多少都会一点应付的方法,只是这个下招的人比较高明,他差点没防范住。那个舞女的面容好生眼熟,看样子是家族里的老人了。

源氏想了一会了,想起了一个他不太喜欢的名字。

阿莉芙是一个不太擅长于易容的探子,但是她精通催眠术。这样的人,一直都被家族里不少人所不齿,但她之所以能留在家族里,也是因为她的能力。只是没想到,有一点阿莉芙的能力也会对着自家的二少爷使用,尽管这个二少爷已经被逐出家门很久了。

不过看样子,他不在的这么长的时间里,阿莉芙也没有成功地爬上自己想睡的那张床。不然也不会在萨桑出现了。也是,不看看那张床的主人是谁。

“源氏,你在笑什么?”床边的人不知何时换成了法斯瓦尼。

“啊,没什么,想到以前家里的一些事情。”

法斯瓦尼挑挑眉,问道:“那你知道是谁对你下的催眠吗?”

“知道,一个叫阿莉芙的女人,Shimada家族现任首领身边众多的想要爬上他床的女人中的一个,我不过是顺着她的意思迷惑一下她而已,只是一不小心就陷得有点深了,对不起啊。”

“哦?你知道的还蛮清楚的嘛。”

“我只是没想到会遇到她而已。”源氏对法斯瓦尼笑笑,“其实您想知道的话也能查到的,那个女人的身份不是什么秘密。不过呢……”源氏睁开一直闭着的眼睛,直勾勾地看着没有任何装饰的天花板,深琥珀色的瞳孔里透露出一丝玩味的气息,“我感觉有一场好玩的游戏要开始了,我甚至有点迫不及待了。毕竟我很久没见过我的家人了。”

 

注释:法兰斯=France(其实我觉得我不注解你们都会懂)


=================================================

目录请走→https://janaca.lofter.com/post/485f46_b68c05e

对不起,拖了这么久哥哥终于露了一下下脸_(:зゝ∠)_再不露脸我觉得我写的都不是源藏文了qwq

接下来几天停更,7月1日之后继续~

评论(5)
热度(15)
© 洞庭桃花漫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