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庭桃花漫漫

咕咕花,花大刀。

狼与牧民(九)

目录请走→https://janaca.lofter.com/post/485f46_b68c05e

=================================================


(九)

源氏在医护室里面休息了一会儿就出来了,期间还多挨了一针,据说是营养针。源氏从医护室里出来的时候脸色已经正常了很多,不再是刚刚醒来的时候那般惨白。

“源氏,早上好~”莉娜欢快地向他招手。

“嗯早。”对于众人对他的称呼他已经很平静地接受了。

餐桌前坐的都是他见过的小伙伴,有的人正在埋头吃早餐,有的人已经吃完了。莉娜和宋哈娜在叽叽歪歪,莱因哈特老爷子在看报纸,76嚼着三明治,没有带着护目镜,脸上的两道伤疤看的源氏觉得有点触目惊心。76旁边的椅子是空的,桌上还摆着已经吃干净了的餐具,源氏看了看周围,没见到上次一直没看清面容的男人,显然已经吃完走人了,76座位旁边的那套餐具应该就是那个男人的。

这么坐着吃早餐就像是一家人一样,有着一种新鲜的温暖。这是一种他在家里感受不到的温暖,也是那种家庭不可能给予他的。

“别看了,快坐下吃吧。”法斯瓦尼示意源氏赶紧坐下吃早餐,“吃完就要行动了。”

源氏坐下的时候顺便看了一眼挂在餐厅里的电子时钟,发现今天正好是展览会的第一天。时间是早上7点14分。

“展览几点开始?”

“8点半,法斯瓦尼大师在9点开始演讲。”看报纸的莱因哈特回答道,他的目光没有从报纸上挪开过一分。

“知道了。”源氏端起面前的汤碗喝了一口米汤。

开车的仍然是76,有他做司机,大家从来都不怕迟到。

8点整,众人到达展览会场后门,护送法斯瓦尼进入会场。

进入会场后,大家便分开行动了。源氏和莉娜搭档,被分去做便衣听众。源氏穿着那套自己几乎没怎么换过颜色的白色游牧民服饰,莉娜则穿着一件旧到翻皮的夹克,搭配一条蓝色的运动紧身裤,咋一看很显眼,但是在有着各国游客的人群里看着又不是那么容易认出来。源氏还在人群里看到了站在门外的宋哈娜,小姑娘穿着一身看不出来是机甲驾驶服的迷彩机甲驾驶服,戴着护目镜和耳罩,更像是刚刚接受完飞行训练的飞行员实习生,风尘仆仆的样子,和前一天那个颜色鲜明可爱的小女孩简直判若两人。

莱因哈特和76则不知道在哪,看样子在后台。还有那个源氏一直都没怎么看清面庞的男人,从早上开始源氏就没见到过他,听法斯瓦尼说是被单独派出去做任务了。

源氏站在角落里,看着台上做演讲的法斯瓦尼。这和台下的法斯瓦尼不一样,看起来就像是换了芯一样。台下的法斯瓦尼用着双重身份和大家融合在一起。台上的法斯瓦尼就真的是“法斯瓦尼”,除了“秩序”和“规则”,她似乎不会说别的无畏的东西。源氏看着她的眼神,发现那是空洞的,没有感情的,完全不像那个和他们说的很开的辛梅塔。

自我催眠术。源氏明白那种奇怪的感觉是怎么来的,只有懂得自我催眠的人才知道那是什么,而那些不知其中深奥的的人则不会有任何奇怪的感觉,反而觉得是很正常的,有一种“这个人本该如此”的认知。小时候他见过自家兄长保持了将近一个月的出窍状态,那时他还不知道什么是自我催眠,受惊了很久。比如起夜的时候看到院子里树下有人,每次他都能被吓到。那会儿哥哥正在长身体,高高瘦瘦的,头发还长,愣是把他吓个半死,尖叫声能够把整个花村的人都叫起来。直到后来他接受自我催眠训练的时候,根据周围下人的描述,他一个月内离家出走将近二十次,下人们找人都要找疯了。他和哥哥的自我催眠都是不受自我控制的,催眠之后人的思维陷入沉睡,身体所做的事情就像梦游一样,谁都不知道自己会做出什么事情来。而像法斯瓦尼这种程度的催眠术,她可以在催眠中控制自己做事情,已经是很高等级的了。

所以他不喜欢这个雇主,他不知道什么时候法斯瓦尼就是在“沉睡”中,他总觉得自己所接触的都不是真实的雇主,而是一具受人操控的傀儡。如果他的雇主会自我催眠,其实也掌握了一定的对他人的催眠术。身边的人似乎都突然变得不可靠起来。

“这样下去不行啊,她的身体会垮掉的。”站在他旁边的莉娜突然摇摇头说。

“怎么了Tracer?”

“没什么。”莉娜摇摇头,眼里满是担心。“我想你应该或多或少都知道一点关于自我思维调控术。”

源氏点点头,确实。自我催眠次数多了,对人的精神会造成不可挽回的巨大伤害。“不过我相信她,这些事情她肯定都自有分寸,我们现在只是她雇佣来的仆人,可以关心,但不应该管太多。”

莉娜认可地点点头,他们都清楚自己是什么身份。法斯瓦尼现在是他们这群被雇佣者的顶头上司。有些界限不可逾越。

法斯瓦尼演讲结束的时候,人群里爆发起热烈的掌声,源氏和莉娜就趁着这段时间悄悄撤了。回到后台,他们就看到法斯瓦尼被扶着从台上下来。莉娜赶紧走过去一并搀扶着法斯瓦尼,法斯瓦尼紧闭着眼,头上开始冒汗珠。

“Tracer……去找安吉拉博士,告诉她……我需要镇定、镇定剂……”法斯瓦尼气若游丝地说,她的脸色发白,看起来状态真的很不好。

源氏从莉娜手里接过法斯瓦尼,用眼神示意她赶紧去。

安吉拉很快就来了,给法斯瓦尼注射了一剂镇定剂。“她这是怎么了?”莉娜担心地问。

“双重催眠。”安吉拉翻起法斯瓦尼的眼皮看了看,“她自我催眠的时候受到了干涉,被其他人强加了一层催眠,幸好时间还比较短。”

“可是……早上她还好好的。”

“她的精神有点撑不住了。”源氏说,“所以她需要镇定剂,否则她的思维会崩溃掉。到时候这个世界上就少了一个法斯瓦尼大师,多了一个疯子。”

“你知道的还挺多的。”安吉拉有点惊讶地看着源氏,她和源氏接触不多,没想到他知道的东西还不少。

“小时候生活的环境原因,知道一点。”源氏笑笑。

“也是啊,黑道家族的人果然名不虚传。”安吉拉也笑笑,“你得好好使用你的知识保护自己,新人雇佣兵。”

“会的。”源氏颔首。他今天也在人群里看见了阿莉芙,这个女人之前已经被自己发现了一次,这次还敢跑出来,也是有点儿胆量啊。

 

=================================================

目录请走→https://janaca.lofter.com/post/485f46_b68c05e

评论
热度(13)
© 洞庭桃花漫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