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庭桃花漫漫

咕咕花,花大刀。

沉睡于无人记起的与世隔绝

又是一个脑洞大开


神父Morrison和罪人Reyes的故事


========================================


独自一人沉睡的时候

宁静中你慢慢靠近我

这只是无法实现的梦

不知因何而落泪

沉溺于仇恨之中(曙光里)

你是否愿意将我拥入怀中

若你见我颤抖于黑暗中

救我于无尽深渊


听你唱起秋天那首歌

哼起那段时光的旋律

覆吾身以洁白之圣花

掩朽躯不被发现

记忆已逐渐消逝(至空白)

我是否仍能流连人间?

我将要永世无法安眠

直到听见你从心里呼唤我


独自一人沉睡于棺中

是谁在我耳边轻吻又低语?

也许只是未尽的渴望

悄无声息来又去

即使分离仍然相爱(到永远)

无记忆却能听到哭泣

我将要永世无法安眠

直到听见你呼唤我

唤醒我心中沉睡的魂


评论(4)
热度(7)
© 洞庭桃花漫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