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庭桃花漫漫

咕咕花,花大刀。

狼与牧民(七)

目录请走→https://janaca.lofter.com/post/485f46_b68c05e

=================================================

(七)

76直接把车开到了机场里面。法莎哈沙漠机场并非国际机场,而是雇佣兵协会的专属机场,属于雇佣兵执行任务使用的通用机场,外人签约了特殊合同之后就能够在指定条件下使用专属机场。源氏看到76开车的时候似乎拿出来一个身份证明一样的东西,通过验证之后才把车开进机场。车还没停稳源氏就看到有一抹艳丽的粉色朝他们这边飞了过来。

“Daddy!”

听到了叫声的76打开了车门,那抹粉色直接扑进了他的怀里。源氏方才看清楚,是个长发小姑娘,长的十分可爱。

“乖,去后面坐好。”76温柔地摸摸小姑娘的头,“我们直接去辛梅塔那儿。”

“嗯嗯。”小姑娘点点头,从驾驶位退了出去。她绕过车头走到另一边,上车之前对着副驾驶座上面的男人做了个鬼脸,然后在男人爆发之前把自己的行李扔到他怀里。

76拍了拍男人的手臂,示意他不要太激动。

莉娜给小姑娘打开车门:“Hellow~”

“莉娜!!”小姑娘又一次扑到了久违却依然熟悉的怀抱里。莉娜也爱心地伸出双手接住小姑娘,亲昵地蹭着她的脸颊。

“坐的下吗?车有点儿挤。”76回过头来看后面的情况。

“没事没事,我坐莱茵哈特爷爷腿上。”

“哈哈来吧,我的怀抱里装得下三个你!”莱茵哈特拍拍自己的大腿。

小姑娘爬上莱因哈特的大腿的时候就发现了车上的另一张生面孔:“诶~?这是新的小伙伴吗?”

“你好,我叫Sparrow。”源氏摘下墨镜,微笑着向小姑娘介绍自己。他依然不习惯说出自己的真名,都以代号自称。

好帅!小姑娘捧住自己的脸颊,惊呆了。“我……我叫宋哈娜……啊……你、你好,你可以叫我D.Va……啊!”宋哈娜小脸红红的,转过身去向莉娜小声“抱怨”,“好帅啊帅的我话都说不清楚了~”

“是吧!”莉娜竖起左手大拇指,“我早就说了是个帅哥!”

早就?源氏耳尖地听到了两个人的悄悄话。

让人可惜的是,宋哈娜和莉娜两个人说了几句话之后就开始用通讯器聊天了,源氏不知道她们后来在说什么,但,作为一名少女杀手,他只要保持帅气就行了。

车上另外三个男人则是一副见怪不怪的表情,76更是直接以音速直接飙车回到大厦。莱因哈特向源氏解释说D.Va喜欢这种超速的感觉,所以76也很喜欢这样开车。源氏只是很担心老爷子会承受不住这样的速度。

老爷子哈哈大笑,说我年轻的时候冲锋的速度也差不多了,刺激,还蛮享受的,可惜现在老了,冲不太快了。

源氏开始严肃地思考自己会不会是掉进了一个火坑里,该死的是他还觉得挺暖的。

可能是因为以前小的时候家里的人不是长辈就是那些下人,没有这种有爱的感觉。父亲作为一个家族族长,每天忙碌于各种家族、外交事务,有时候甚至几日不见踪影。他的母亲则是一个文文弱弱的女子,身体不好,平日里都是卧床休息。至于他的兄长,则是一个努力地向着他们的父亲靠拢的乖儿子,每日都为成为家族继承人而接受精英式教育,一个月下来也是见不了几面。或许小时候他们还经常在一起玩,但是到了该接受教育的年龄之后两人就真没见过几次面,大哥接受私人教育,他则是被送去了学校,因为自己背后的背景,他在学校看似交集很广,交心的朋友却没几个人,连吃饭他其实都是独自一人。

看着一旁其乐融融的几人,源氏突然觉得很心暖。他觉得,如果自己是出生在平常人家都好过出生在Shimada那样的大家族。

午饭过后宋哈娜在大厦里嚷嚷着要去玩,为了安抚小姑娘的心情,法斯瓦尼便安排了源氏和莉娜两个人去陪宋哈娜。结果就发展成了三个人在外面玩得不知道回家的情况。一直到了傍晚饭点,三人才回来,并且讨论着吃完饭还要去哪玩。法斯瓦尼本来打算让莉娜饭后帮忙送点东西的,结果一转身又找不到人了,只得差遣76去送。

傍晚的萨桑异常的美丽,金红色的残阳,似有似无的清风,灯火绚丽的街头,带着浓郁的当地风情的舞曲,翩翩起舞的美丽妖娆的舞女,甚至连行人的步伐里都带着节奏。

为了不暴露身份,三人穿着当地的服装,宋哈娜还很夸张地化了一个阿拉伯风情的妆,尽管看起来和她还尚未完全褪去稚气的脸颊看起来并不是很合适。但是带上头巾之后,就只剩下一双带电的大眼。连莉娜这种话唠假小子都难得正经地做了一回女生。源氏则很不满意自己脸上的东西——凭什么男孩子也要化妆?他本来就已经够帅了。

“Sparrow你是不是混血儿,你一点都不像是纯正的东方人,五官什么的真是太……”宋哈娜一边在源氏的脸上拍拍拍一边说,“太……那啥了我不知道要怎么形容。总之……看,莉娜你觉得这是一个东方人吗?”

“不像。”莉娜端详了源氏好一阵子,回答道,“就是皮肤白了点。”

“我没有提亮他的肤色。”宋哈娜在一堆妆品里面找了找,递出一个盒子给莉娜。

“够了这样就行了。”源氏不耐烦了,他实在是受不了脸上那些奇怪的东西。

“别擦别擦,擦了很丑的,忍一忍,你也不想太暴露吧。”宋哈娜拦住了源氏想要擦脸的手。

萨桑有着一种奇怪的习俗,街头总是会有一些小小的即时舞会,一开始可能只是有一两个人在跳舞,但是他们跳着跳着就变成了有几十上百人的舞会了。在这么一个喜欢音乐和舞蹈的国家里,不跳舞,几乎就是异类。

源氏对上舞台上的女子的双眼的时候他的耳边突然就响起了醉人的狂热旋律。

 

♪ezzine membaad yban yban ezzine ~ ezzine yedwik njoum ellil ezzine♪

 

♪nadit ana aalik ya lalla ~ baatlak ana alf rissala ~ 

aalach galbak kassi aaliya ana ~ man baid jaya ou tgoul ana♪

 

♪win ma bghiti ana neddik ~ wili wili galbi yebghik ~ 

li bghiti ana nahdik ~ kouli oamri ana nebghik nebghik♪

 

♪wili wili ana nebghik ~ nari nari ou nmout aalik ~ 

wili wili ana nebghik ~ nari nari ana nekwik♪

 

 

 

注释:文章末尾歌词出处为Cheb Khaled的《Wili Wili》

 


=================================================

目录请走→https://janaca.lofter.com/post/485f46_b68c05e


评论
热度(10)
© 洞庭桃花漫漫 | Powered by LOFTER